2017年2月3日 星期五

WIN10 週年更新之後,工作排程就在也不會動了

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惱人的BUG,網路上也有許多鄉民反應遇到此災情。
目前的更新也都沒有解決這個問題(攤手)
但這個問題真的是有點不便,於是上網開始看有沒有大神有解決方法。

目前不知道怎麼亂弄一通,排程可以用了,經過仔細思考後,目前有兩個方法是我認為最有可能的,詳情會在更進一步實驗之後來回報(如果記得的話)

方法一
首先把該筆工作排程先匯出,然後刪除
在工作排程中建立資料夾,然後匯入

方法二
請參考 https://www.kapilarya.com/fix-task-scheduler-service-is-not-available-in-windows-10

但也可能是因為兩個參在一起 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 所以成功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dge Preview window opens and hangs up

近日有許多人反映 透過Edge 點選列印之後,預覽列印視窗會不停的轉圈圈,導致無法列印,非常困擾。 透過Google大神爬了一下,發現有許多鄉民都有此問題,試過之後都無法解決(有停用DLP、關閉UAC、重設瀏覽器、重設使用者(X)),大概就只差沒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。 還有鄉民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