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

印表機消失 (print spooler 服務會自動停止)

OS:Windows 7
症狀:印表機全部消失,且啟動服務print spooler  一會就會自動停止。

解決方法:(不一定有效,建議先備份)
1.停止print spooler 服務
2.刪除C:\WINDOWS\System32\Spool\Drivers\w32x86、C:\WINDOWS\System32\Spool\PRINTERS裡的資料(建議先備份)
3.啟動print spooler服務,並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。
參考來源:
印表機設定全不見了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dge Preview window opens and hangs up

近日有許多人反映 透過Edge 點選列印之後,預覽列印視窗會不停的轉圈圈,導致無法列印,非常困擾。 透過Google大神爬了一下,發現有許多鄉民都有此問題,試過之後都無法解決(有停用DLP、關閉UAC、重設瀏覽器、重設使用者(X)),大概就只差沒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。 還有鄉民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