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WIN7無法安裝IE11

案例:
近日碰到在更新完IE 11之後,重新啟動系統會出現0xc00001d的錯誤訊息。
嘗試過網路上的更種偏方,無論是更新BIOS等的方式都試過了,只剩下系統重新安裝了!(XD)
最後亂弄的結果是出現 , 9C59,離線安裝也會失敗。(感覺越弄越糟!)


就在幾乎快要放棄的同時,發現了這篇討論。

沒錯,只要去執行這段,把IE套件移掉,終於海闊天空了。

FORFILES /P %WINDIR%\servicing\Packages /M Microsoft-Windows-InternetExplorer-*9.*.mum /c "cmd /c echo Uninstalling package @fname && start /w pkgmgr /up:@fname /norestart"
 PS.記得把*9.*.mum,修改成*10.*.mum、*11.*.mum ,將來可能還有12,13吧(笑)。

相關文章:

【茶包射手日記】惱人的IE10 9C59安裝錯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dge Preview window opens and hangs up

近日有許多人反映 透過Edge 點選列印之後,預覽列印視窗會不停的轉圈圈,導致無法列印,非常困擾。 透過Google大神爬了一下,發現有許多鄉民都有此問題,試過之後都無法解決(有停用DLP、關閉UAC、重設瀏覽器、重設使用者(X)),大概就只差沒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。 還有鄉民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