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

嘗試開啟以舊版 Microsoft Word 格式儲存的文件時,無法開啟文件。

使用office 2003 word 開啟doc時,突然出現錯誤訊息"嘗試開啟以舊版 Microsoft Word 格式儲存的文件時,無法開啟文件。"

後來google了一下看到有一篇解決方法,只要從機碼停用限制即可。

 Office2003

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Policies\Microsoft\Office\11.0\Word\Security\FileOpenBlock

如果子機碼不存在,請自行建立。

選取FileOpenBlock子機碼之後,指向 [編輯] 功能表上的 [新增],然後按一下 [DWORD 值]。

輸入 FilesBeforeVersion,然後按 ENTER。

在[FilesBeforeVersion]按下滑鼠右鍵,然後按一下 [修改]。

在 [數值資料] 方塊中,輸入 0,然後按下 [確定]。

參考來源:
http://aries.dyu.edu.tw/~tarng/effect/easydiy/Open_Old_Word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Edge Preview window opens and hangs up

近日有許多人反映 透過Edge 點選列印之後,預覽列印視窗會不停的轉圈圈,導致無法列印,非常困擾。 透過Google大神爬了一下,發現有許多鄉民都有此問題,試過之後都無法解決(有停用DLP、關閉UAC、重設瀏覽器、重設使用者(X)),大概就只差沒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。 還有鄉民說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