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

資料檔上次使用後沒有正常關閉, 正在檢查問題

問題: 執行Microsoft outlook時,出現:『資料檔上次使用後沒有正常關閉, 正在檢查問題。檢查進行時可能會影響效能。』

 原因: 經由交叉檢查,發現為pst檔案損毀造成。

解決: 使用c:\Program Files\Microsoft Office\OFFICE12\Scanpst.exe進行修復(修復前請切記備份pst檔) 修復時出現錯誤,修復失敗。 最後使用匯出pst後重新(匯入/新增pst資料檔)的方式解決。

===
參考來源: google

1 則留言:

  1. 重新修護Microsoft outlook hotmail connector 和 Microsoft outlook social connector provider for window...

    回覆刪除

Edge Preview window opens and hangs up

近日有許多人反映 透過Edge 點選列印之後,預覽列印視窗會不停的轉圈圈,導致無法列印,非常困擾。 透過Google大神爬了一下,發現有許多鄉民都有此問題,試過之後都無法解決(有停用DLP、關閉UAC、重設瀏覽器、重設使用者(X)),大概就只差沒重新安裝作業系統了。 還有鄉民說 ...